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德甲巅峰对决:拜仁慕尼黑VS勒沃库森直播引爆球迷热情 在德甲联赛第X轮的焦点战中,拜仁慕尼黑与勒沃库森的强...
2025-04-07体育播报4月6日宣 北京时间4月6日19:00,中超联赛第5轮成都蓉城迎战大连英博的比赛在凤凰山足球场进行,上半场...
2025-04-06体育播报4月6日宣 体育播报4月6日宣 据《利物浦回声报》报道,利物浦在今夏用于重建的转会费可能会打破纪录。...
2025-04-06体育播报04月06日宣 中超第5轮今日结束全部较量,积分榜上,申花、海港两支球队德比战成1-1,依旧同分排名前二领...
2025-04-06